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再度反悔 Autopilot将恢复原价

    近期特斯拉反复不断的调价策略,无疑引发消费者巨大不满,而其辅驾系统Autopilot,更是直接以半价出售。3月1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又再出反悔了,他在推特上表示,这个决定是一个错误,Autopilo的售价将恢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斯拉CEO
    特斯拉CEO

    回顾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动态,可谓将马斯克这种摇摆不定的做事风格,体现的的淋漓尽致。在不久前的3月初,特斯拉宣布了全全面转型互联网销售的计划,将会关闭大部分线下门店,并且进行裁员。而由于互联网销售成本的下降,随后的特拉斯宣布大部分车型将下调售价。

    但就在特斯拉宣布降价不到一周的时间,反复不断的马斯克又再次取消了这一决定,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保留大部分线下门店,并宣布全系列产品的涨价,消息一出,再度引发了市场的热议。

    马斯克
    马斯克

    有媒体分析认为,特拉斯的再度涨价,可能是因为管理层的不满,毕竟对于汽车市场来说,不同地区的销售情况并不一样,贸然关闭所有线下门店,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而根据统计,在过去的一年中,特斯拉的相关车型,在中国地区共计进行了四次调价,两次涨价,这对于一家高端品牌车企来说还是很罕见的。尤其是在特拉斯正加速在中国布局的情况下,对其品牌价值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