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小米空调 没有技术含量与格力不是一个等级

    大家都知道,最有名的空调就是格力了,格力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做空调,而且质量与口碑都是杠杠的,近日董明珠在谈及小米做空调时表示,以格力的实力,小米对他们根本构不成威胁,而且格力有技术有质量,根本不用担心这些无谓的竞争。

    董明珠
    董明珠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一直在做空调的格力也开始进军手机行业,曾经,董明珠与雷军打赌,格力的手机在5年之内一定会超过小米手机,如今5年赌期已经过去了,但是格力手机依然不成气候,所以曾经夸下海口的董明珠这次彻底成了笑话。

    不过,在看到格力这些年卖空调赚了不少钱,雷军也开始动心了,近年来,雷军的小米也做起了空调行业,那么小米研发的空调到底怎么样呢?在国内,比较有名的空调就是格力与美的了,但是小米的空调真的是没听说过。

    小米雷军
    小米雷军

    对于小米空调,近日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小米空调对格力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因为一个新生品牌一来没有技术含量也没有口碑,很难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家电市场存活下去,董明珠言外之意是根本没把小米空调放在眼里啊!

    所以说,小米还是专心搞手机,而格力还是一心一意做空调吧!毕竟只有专心做一件事才能把事情做好,如果三心两意必定是难成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