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 美国竟对华为做了这样的事

    由于孟晚舟事件愈演愈烈,导致美国与华为的关系越来越僵,那么双方这场战争何时才能彻底结束呢?今日,有消息传出华为将正式起诉美国政府,这将会上升为外交事件吗?华为此次是否已经胜算在握?

    华为
    华为

    前段时间,美国引渡了孟晚舟对其进行拘留,在中方多次督促下,美方依然坚持不肯放人,势要挑衅华为到底,可华为也绝对不是好欺负的。在频频遭遇美国的打压之下,华为终于忍无可忍要反击了。

    据最新消息称,华为最近将对美国政府展开起诉,华为方面表示,美国政府曾经入侵了华为的总部服务器,其意图令人揣测,并且华为手上也握有证据。没想到,堂堂的美国政府居然做出这等偷鸡摸狗的事,那么美国究竟惧怕华为什么呢?美国用尽各种手段不断对抗华为,想必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原因。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那么对于美国与华为之间的纠纷,我国外交部又是如何看待的呢?今天上午,有外交部人士表示,美国政府侵犯了华为的合法权益,企业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本就是合法合规,因此,外交部对华为此举也是持赞成态度的。

    据了解,当前的局势已经越来越严峻了,如果华为再不反击的话,那么将会被美国这个强者给吞噬掉。华为作为我国智能手机巨头,对我国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想必国人都不想看着华为就这样任人宰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