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直播被曝破产 王思聪已3年未提及熊猫

    近日,此前被曝出有严重资金缺陷的熊猫直播,被传出破产传闻,有媒体爆料称,熊猫直播将于本月的18日正式关闭服务器,并将于本月申请破产。而自去年起,熊猫直播曾多次曝出多名高管、主播离职、创始人王思聪抛售股份等负面传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熊猫直播
    熊猫直播

    虽然对于相关传闻,熊猫直播官方尚没有正式回应,但如今打开熊猫直播的网站后,都会看到大多数直播间的房名都有“再见”、“告别”、“爱过”的相关字眼,似乎证实了熊猫直播将会关闭的传闻。

    其实早在去年的6月份,熊猫直播就已经陆续曝出资金短缺、王思聪撤资等负面传闻,虽然相关消息都被熊猫官方所否认,但随后多名人气大主播的出走,也不难看出平台的经营情况。

    王思聪
    王思聪

    而到了去年年底,有关熊猫直播的新闻,已经是被重组,或者是被收购了。而作为熊猫直播创始人的王思聪,自2016年后,已经有三年未曾提及过该平台了。但有些王思聪抛售熊猫的传闻,则还没有靠谱的实锤,可以肯定的是,王思聪旗下的珺娱文化至今仍是熊猫直播的最大股东。

    回顾熊猫直播创立之初,凭借着王思聪的大力宣传,和重金邀请各大人气主播进驻后,一度是国内最火爆的网络直播平台之一。但缺乏持续的流量来源,也使得熊猫直播在这激烈的直播行业竞争中败下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