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爪杯为什么这么火 售价竟从199元炒至600多元

    最近,星巴克有一款猫爪杯十分火爆,据说售价还不低,而且一上线就被哄抢一光,那么这款神秘的杯子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火呢?难道是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从外观上看到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杯而已,并不是什么值钱的古董玩物啊!

    星巴克猫爪杯
    星巴克猫爪杯

    据悉,星巴克每年都会发行一些纪念杯之类的,这些杯子也就是一个纪念意义,并没有多高的价值,然而今年的猫爪杯就不同了,也不知道这款杯子究竟有什么魔力,竟然引发消费者排队哄抢。从一些市民口中得知,这个猫爪杯上面有一只粉红色的小猫,看起来十分可爱,很多女孩子看到都会少女心泛滥。

    据消息称,今年的星巴克猫爪杯售卖了两批,然而两次刚上线就被妙光,其火爆成都可见一斑。甚至有些人不惜花高价从黄牛手中抢购,导致价格疯涨,从一百多涨到六百多。

    星巴克
    星巴克

    如果说,花600多块钱买一个杯子喝水那就真的是太奢侈了,就算是摆设那也没有什么价值啊!况且几百块买个小古玩都还有点收藏价值呢。可即便价格如此之高,抢购的人还是非常多,一个普通的杯子追捧程度如此之高,实在令人震惊!那么背后的推手又是谁呢?有网友表示,为了抢购这个杯子,简直是用尽了手段,原本是一个很平常的物件,就是被这些人疯抢之后炒高了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