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亏损超20亿 恐难摆脱破产重组的命运

    乐视网曾经是一个年营收几百亿的公司,可如今一手好牌却被贾跃亭给打烂了,近日,有消息公布了2018年乐视网业绩情况,乐视网竟然亏损超过20亿元,这个数据曝光之后还是令人非常震惊的,那么负债累累的乐视网还能继续前行吗?

    乐视网
    乐视网

    近日,乐视网陷入了破产风波,由于近期股票大幅下跌,再加上贾跃亭的债务问题处理一直没有进展,如今乐视网的经营也大大遭受影响。据了解,乐视网去年的业绩出现严重亏损,资金流动性也陷入了危机当中,如果乐视目前变成负资产的话,有可能会被直接退市。

    据了解,乐视网成立至今已经有15年了,曾在2016年乐视网还实现了营收超过200亿元,公司市值更是达到了600亿,可是在2017年后,乐视就出现了业绩下滑并且债务逾期的现象,随后又上演了一场贾跃亭欠债的风波,遭受如此大的波折,乐视网想必已经是很难继续往前走了。

    乐视网亏损
    乐视网亏损

    由于贾跃亭事件导致乐视网部分资产被冻结,因此乐视网目前的运营发展也因为资金问题而遭遇阻碍,再加上业绩巨亏,这无疑是雪上加霜了,因此,乐视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如果乐视今后出现负资产情况的话,就会被停止上市了,如果想要度过这个坎,估计也就只有宣布破产重整了。

    目前,乐视网最好的出路也就只有这一条,可由于涉及的债务问题太多,若是重组可能也不会那么顺利,总之,乐视网今后的命运真的是难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