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只在网上卖车 将裁掉店面大部分员工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如今各行各业都是采取线上线下双结合的经营模式,卖车亦是如此,现在的汽车运营商不仅有实体店面还有在网上进行售卖。不过,特斯拉近日则宣布把实体店都给关掉,只进行网售,这究竟是为何?

    买车
    买车

    买车的价格动辄几十万,不是一笔小数目,因此要十分谨慎,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到实体店或者4S店购买,只有少数人会在网上选购汽车。

    但是,美国的特斯拉最近却发布公告称要进行大规模裁员,并且在未来几个月里将会逐渐关掉大部分门店,只留下几间门店作为汽车展示所用,那么,特拉斯此举到底是为什么呢?据了解,特拉斯是为了节省成本才出此下策,为了消减运营开支,特拉斯欲助攻网上销售,并且汽车价格有望降低6%,这样能更加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网上买车
    网上买车

    不过有部分消费者却担心在网上购买汽车没有保障,若是遇到故障与问题恐怕没有实体店面处理得那么周详。对此,特拉斯方面宣称,消费者如果在网上购买本品牌汽车的话,可以享受一周之内无理由退货退款,并且同时实现了消费者试驾的体验。

    也就是说,网上购买特拉斯汽车,可以免费试驾一周,如果不满意又可以退货,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价格上即享受了优惠,售后服务可得到满意的保障。想必广大消费者也难免不动心。这样的销售模式,估计也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