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七批游戏版号下发 版号暂停申报系谣言

    此前,游戏行业曾有传闻称,未来游戏版号将停止申报,一度让这个行业再度陷入阴霾之中。而在近日,根据广电总局消息,目前第七批游戏版号已正式下发,相关的停止申报谣言也不攻自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游戏
    游戏

    根据消息,本批获得版号的电子游戏共计93个,其中88个为手机移动游戏,而电脑客户端游戏只有5个。而从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获得版权的游戏,大多是一些中小企业开发的游戏,而腾讯网易等游戏大厂的游戏,依旧没能出现在过审名单上。

    至于腾讯网易依旧缺席的原因,此前曾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去年游戏版号的申报曾暂停多时,考虑到中小游戏企业的生存情况,目前游戏版号的重新开放,会优先考虑中小游戏企业。

    游戏行业
    游戏行业

    在此前,腾讯花重金引进的《绝地求生》,依旧没通过审核,其两款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依旧处于免费公测的状态,且无法上线任何付费内容,有媒体爆料称,目前这两款游戏在国内的运营,至今处于亏损的状态。

    而随着游戏行业监管的加强,未来中国游戏行业的环境,依旧没有明朗。根据市场数据统计,虽然我国游戏用户群体正在增大,但去年游戏市场的实际营收已经放缓,这对于处于高上升期的中国游戏行业来说,中想必不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