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教Pad定价超4000元官网删除价格 发生了什么事?

    近日,有关“人教版数学教材”的话题引起全网热议,随后官方回应,已着手重新绘制有关册次数学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改进画法画风。据最新消息称,人教Pad定价超4000元,官网删除价格,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人教Pad定价
    人教Pad定价

    此前人教社官网显示,人教Pad是人教社为中小学师生设计的智能教学终端,预装正版人教数学教材,分为两种配置,依据质保期限不同,定价不同,价格区间在3680元-4380元之间。可如今,人教社官网已经删除了人教Pad的配置及价格,只保留产品特点和用户反馈两栏。

    据了解,在2016年,人教社曾披露,第二代人教Pad已服务珠海市50余所学校。从人教社官方客服得知,目前人教Pad不向个人消费者出售,均为学校统一采购,采购价以官网披露的价格为准,不存在“量大从优”之类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