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朋友圈将新增访客记录功能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如今中国大部分人都在玩微信,睡前刷刷朋友圈也成了很多人的习惯,不过今天一大早就有一个消息让网友炸锅了,网上有传闻称微信朋友圈将新增一个访客记录的功能,那么一旦这个功能开通之后意味着什么呢?

    微信
    微信

    人们使用微信无非就是两点,第一点进行好友聊天,还有一点就是看朋友圈,打开微信就是为了时时刻刻关注着你关心的那些人的动态,如果连这点小心思都要暴露在对方面前的话,那就真的没什么意思了!

    今天,网上有一个关于微信更新的截图,从截图上的内容可以看到,微信将增加一个访客记录功能,并且还能看到对方在你的朋友圈停留多长时间。也就是说,以后谁来看过你的朋友圈以及看了多长时间都能看得到。

    微信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

    如果这个功能真的上线的话,那岂不是很多人都不敢再暗恋了?如果喜欢一个人再也不能偷偷去看他的朋友圈了,这得让多少人失恋啊!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大片恐慌,纷纷吐槽微信这个新功能实在太残忍!

    不过事后微信团队也出来辟谣了,称这是不可能的事,网上的截图是假的,微信目前暂时没有上线这个功能的计划。看到了微信官方的回应,广大用户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还好只是一场误会,不然将会有大批年轻人痛心疾首了。如果以后不能偷偷关注某个人的话,那估计会有大批用户远离朋友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