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呼吁禁止抖音 短视频App国际化再遇难题

    近日,印度官员呼吁禁止抖音的新闻,在网上引了不少关注。据了解,抖音国际版TikTok目前已是印度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但自上线以来,也引发不少社会乱象,甚至引发了一则青少年自杀案件,该印度官员认为,TikTok会让青少年“文化堕落”和传播不良文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抖音
    抖音

    其实抖音App在国内上线之初,也曾遭遇过相关的问题,那就是内容审查的缺失。大量的出现违规短视频内容,一度让抖音处于风口浪尖,但随后抖音App在经过多次更新,并引入一系列审核制度后,目前国内版抖音已经很少出现违规内容的情况。

    但由于国内外文化、法律、信仰存在巨大的差距,内容审核一直是短视频App走向国际化的一大难题。根据外媒报道,此前因为多项违规内容,TikTok增在印尼遭到抵制,并遭到当地政府部门封锁,App上所有内容均无法正常访问。

    抖音App
    抖音App

    而根据数据统计,目前TikTok在印度的下载量已经高达3230万次,并且这个数字仍然在增长之中,可见其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

    此前,TikTok在印度最大的争议源于一起青少年自杀事件,某印度青年男子在TikTok的一则短视频火爆后,其本人因此在班上受到了严重的校园欺凌,最终这名男子不堪受辱选择了卧轨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