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杭州深陷纸板门 用纸做门和地板实在太离谱

    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因为买一套房子要用尽毕生积蓄,实在太不容易了。对于业主来说,买房最注重的就是房子的质量了,如果质量不好的话住着也不安全,然而近日,万科杭州楼盘竟深陷纸板门,据业主反映,自己在万科购买的房子门和地板竟是用纸板做的,简直是令人大跌眼镜。

    万科房产
    万科房产

    在房地产行业,万科地产已经有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集团。按理说,作为一个老牌的房地产商,应该更加注重房子的质量与口碑,然而赫赫有名的万科楼盘质量也不过如此。

    据媒体报道称,近段时间,有多个万科在建楼盘发生坍塌事故,不仅如此,近日有杭州的万科楼盘业主反映,自己花了双倍价钱购买了万科的房子,竟没想到是用纸板做的门和地板。

    万科
    万科

    据多位万科业主宣称,房子装修质量差到不敢相信,除了纸板门之外,装修的配备设施也是货不对版,说好了配置的是一体式马桶,而验房时所看到的竟是分离式马桶。并且房子的整体装修都存在诸多问题,比如窗户破裂,墙体脱落等等。

    万科是一个三十多年的老品牌,可如今却以这样的质量来应付业主,简直是令人寒心。如果万科继续这样下去的话,还能走多远?广大业主花了几百甚至几千万买的房子竟是这样的豆腐渣工程,面对业主的质问与维权,相信万科也会想出一个万全之策,妥善处理好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