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模生物业绩怎么样?公司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公开简介显示,南模生物全称是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那南模生物业绩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模生物业绩怎么样
    南模生物业绩上市

    官网资料显示,南模生物始终以编辑基因、解码生命为己任,专注于模式生物领域,专业从事遗传修饰动物模型的研发、饲养繁育和分析检测,致力于为全球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制药企业提供全面、便捷、专业的模式生物技术服务和模型资源。公司预计2021年1-12月营业收入为26,000万元至29,000万元,同比上年增长32.52%至47.82%

    据最新公告,南模生物股票将于2021年1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88265,发行价为84.62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16.4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