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集团女老板文筱婷传闻不实 文筱婷个人资料揭秘

    权健事件的爆发,让外界对权健帝国产生巨大的兴趣。公开资料显示,权健集团的老板是束昱辉。但此前网传权健集团女老板是文筱婷。不过,据小编查证,这很有可能是以谣传谣。

    权健集团,是一家专门做保健品的公司,成立时间为2004年,其创始人是束昱辉。在创立权健集团之前,束昱辉曾在天狮集团干过。天狮集团也是一家直销企业,而且在行业内排名靠前,其老总李金元曾是天津首富。积累了相关经验后,束昱辉开始单干。据说,束昱辉辞职时还带走了天狮集团的一些高层。

    权健集团女老板文筱婷
    束昱辉

    历时14年,权健集团的发展达到顶峰时期,旗下公司多达30多家,体量高达百亿元。同时,束昱辉也走到人生顶峰,当选全国政协委员,一时风头无量。然而,2018年年末至2019年年初,一场隐藏已久的危机降临,权健集团和束昱辉由盛转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大家应该有所耳闻。最终,权健集团和束昱辉结局如何有待公布。

    权健集团女老板文筱婷
    权健集团

    据天眼查,权健集团实控人是束昱辉父子。其中,束昱辉持股51.1%,他的儿子束长京持股48.9%。束昱辉老婆并没有持股,就连她是谁外界都不得而知。但如果说文筱婷那是假的。

    足球迷应该对文筱婷十分熟悉。公开资料显示,文筱婷是贵州恒丰俱乐部董事长,被人称为美女老板,现年29岁,目前是单身状态。梳理发现,文筱婷与权健集团并无交集,更别说是女老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