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发布会怼友商 忍了八年忍无可忍!

    1月10日下午,小米旗下的全新子品牌Rdemi首场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小米董事长雷军亲自上台主讲。但和以往不同的是,雷军一改往日作风,怒怼各大友商,甚至在发布会后,在微博上坦言,自小米创业8年,一直被各大友商碰瓷和攻击,在忍耐了八年后,终于忍无可忍,才出现此次雷军发布会怼友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雷军发布会怼友商引热议

    1月10日,小米在北京发布999元起售的RedmiNote7手机,这是其独立新品牌Redmi的首款新机。雷军在发布会现场放出狠话“生死看淡、不服就干”。雷军表示,友商在过去几年一直在模仿小米做性价比,但他们距离小米其实很远,“怎么攻击小米,这是友商促销员培训的第一条……过去一周我有点郁闷。”

    雷军
    雷军

    雷军说,友商的态度最近把自己“真的弄急了”。“他们出了一堆的稿子看了我挺烦,又给我科普4800万像素。别科普了,(其实他们)就是没货了。真的再跟我急了,我就科普技术缺陷。还有,是不是真正的性价比,我买了两款手机,可以现场比一下。”雷军称。

    而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雷军更是表示:“办小米之前我是华为的铁杆粉丝,我会背任正非很多篇讲话。我也多次跟大家说国产品牌要团结,枪口抬高一尺。”本质上大家都相安无事,但后来友商分了一个子品牌,“从诞生之日怎么low就怎么来,怼了我5年时间,我从来没有回应过”。

    回到产品本身,作为Redmi品牌的首款产品,RedmiNote7并不缺少亮点,4800万超高像素相机,宣称“满血版”的骁龙660处理器,并且999元的起售价格,整体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