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筱婷父亲资产 贵州足球女老板身价多少亿?

    在足球圈中,文筱婷这个名字也是广为流传了,作为贵州恒丰俱乐部的老板,29岁的文筱婷也是中国足坛著名的美女老板了。那么,文筱婷的父亲是谁呢?文筱婷目前的个人资产又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文筱婷财富
    文筱婷财富

    2015年底,中甲俱乐部贵州智诚宣布更名为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公式的股东信息显示,恒丰以入股的形式投资智诚,俱乐部的注册资本为5280万人民币。目前俱乐部老板是29岁的文筱婷。

    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伟,而文筱婷正是文伟的女儿,贵州智诚现在就归所管。文筱婷现在只有29岁,姣好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让她成为中超最美老板娘,不过她现在的国籍是中国香港籍。

    1990年出生的文筱婷,毋庸置疑是典型的白富美了,她不仅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老板,同时也是恒丰地产集团推广部的总经理。现如今,她的个人身价已经过亿了,他爸爸文伟就是这家房地产公司的董事长,目前关于他的资产网上并没有准确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