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千万元金条铺地 铸造一条黄金大道金光闪闪

    大家都知道黄金是一种非常昂贵的东西,而且具有保值功能,黄金的金条可以用作投资,近日,浙江某商场内六千万元金条铺地引发围观,商场为了吸引眼球真的是下血本了,用金条铺成一条黄金大道,难道就不怕贼惦记吗?

    金条
    金条

    金灿灿的黄金不管是谁看到都抵挡不住诱惑,1月3日晚,浙江绍兴市某商场,一块宽80余公分,长十几米的黄金大道,吸引了许多顾客的目光。

    这个黄金大道玻璃罩里面,红色的绒布上,整齐地摆放了近200块金光灿灿的金条,如此多的金条摆放在一起,非常震撼,许多顾客都在上面走来走去拍照。

    金条来源于古代的货币流通,更多应用于收藏和投资领域,全球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都储备和流通有自己署名金条,比如上海黄金交易所标准金条。

    那么商场此举的用意究竟是什么呢?这么多黄金铺在地上给人踩,看着都好心疼啊,不过人流众多,万一被偷了那就损失惨重了。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来打算摆放170公斤金条,共170块,实际摆放了180公斤,共180块金条,每块金条一公斤重,每块金条35万元左右,总价值为6000多万元人民币,这些金条放在钢化玻璃下面,到了晚上下班有专人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