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房子45处漏水 万科楼房质量堪忧事故频发(3)

    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是包拯,公道自在人心。好歹我还算有点社会声誉,也是当地政府的文化顾问,良渚文化村的一张文化名片,你们对我都是如此轻视,睁眼说瞎话,背信弃义,我不知道普通老百姓会如何收场。

    郁总,我还想问您,企业再大再强有什么用?万科是一家大公司,但是绝不伟大,甚至让我感到卑劣。你们那些有社会责任感的奖项都是怎么评上的?我深深表示怀疑。

    一家背信弃义的公司又该如何存活?你们地方上的人把某国的霸权主义、炮舰主义、单边主义应用的淋漓精致,机关算尽,都把手段用到我这样一个选择隐于世的文艺女青年身上了。殊不知这里是21世纪中国,是法治社会。

    这个时代,没有谁怕谁。只有民心所向。

    郁总,请让万科做一家有社会良知、有温度的中国企业。不要让人想起万科就与商业流氓、无赖联系到一起,觉得冰冷、强势与霸权。

    万科的口号是“活下去”。如何活下去,您是掌舵人。

    我又该如何活下去?你们万科人不能为了让万科活下去,而让我们这些平凡的业主、商户活不下去。

    去年,良渚文化村还有人家因为房子漏水三年得不到解决要跳楼,我可以给您看现场照片,真出了人命,你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一周后,我给您和公众写第二封。让您“欣赏”下我书吧漏水的“历史大片”集锦。我还有更多料报给您。希望我的存在,让万科不仅“活下去”,而且“活得健康”。

    不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