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房子45处漏水 万科楼房质量堪忧事故频发(2)

    天地良心,你们万科的人是不是管理层更换太频繁,都得了失忆症,是吗?

    那我帮你们回忆下。

    这两年,我已见了万科不同的六拨人,有几个来了一两个月就走了,可见你们管理之混乱,根本就没人帮我解决实际问题,我的耐心和修养被你们消磨的一干二净。最近,文化村只剩一个可怜巴巴的孤军司令在坚守。以前,这里可是10几人的团队在管理。

    我每次都是跟不同的万科负责人谈判,重复之前的内容,他们为了安抚我不要诉诸媒体,口口声声承诺这两年房屋漏水马上维修,房租要减免,只是赔偿金有分歧再议。每一次开会要么我有会议录音,要么我有政府第三方见证,要么我有其它证明。

    怎么现在你们还倒打一耙让我赔偿,哭爹喊娘反成了受害者找我要赔偿金?这是在学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的哪一出?演苦情戏、反转剧吗?把自己当导演吗?

    试问,郁总,万科的企业文化就是给客户下套、背信弃义、言而无信,一边明地里安抚你,一边暗地里设陷阱,是吗?你们万科利用我们这些文化人的名气为良渚文化村玉鸟流苏产业园招商,反过来利用完了,就过河拆桥散伙走人了,是吗?担心因为我的事,玉鸟流苏第二期几个亿的项目开发受影响,是吗?文化村好几个老师对你们万科都深恶痛绝,遭受了跟我类似的被你们万科“过河拆桥”的事,您坐镇南方又怎么会知道杭州的事呢?

    试问,郁总,我前些天给您发邮件、发短信,您不回,我可以认为我这样的十八线作家入不了您的法眼,不被您待见,也可以认为您位高权重,日理万机,没看我的信息。但是,我可是给你们的高管很多人都抄送了邮件,你们杭州地方上哪个部门不知道我的情况?都视若不见,是吗?再则,我是万科的客户,客户到底是上帝,还是被你们碾压的奴隶?

    试问,郁总,你们杭州的法务找余杭区法院诉讼找我赔违约金,这是质疑我的智商,不懂法是吗?还是吓唬我,不敢应战?我可是先礼后兵,忍耐你们到极限,一直友好协商为主。现在,你们反倒先发制人了,我势必讨伐万科到底。我是愤怒至极。你们的人触犯了做人做事的底线。是非存人情,肝胆照乾坤。面对万科人中的商业流氓,我只能选择自卫,揭开万科地方管理上的三层皮。算我对社会做的贡献。

    试问,郁总,你们的人还放言,在杭州市余杭区公检法系统关系良好,不怕跟一个青年作家打官司。还听说,你们一定要赢我,否则“丢了脸面”。你们万科什么时候这么大胆?这么有底气?真以为自己财大气粗,挑衅我国公检法系统?黑帮文化吗?谁赋予给你们的权力?我告诉你们,你们的房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至少有45个渗漏点已经被取证,这是事实,事实胜于雄辩!

    有句老话,自己浑身是毛,还骂别人是妖怪,你们万科地产商多不不净自己知道,经得起国家纪委查吗?经得起全国范围内因万科受害的老百姓们的讨伐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