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招助你抢票成功 有了这些抢票技巧春运火车票不用愁

    现在距离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在外务工的小伙伴来说,眼下最要紧的就是预订好火车票,大家都知道,每年春运的火车票都特别难买,不管是线上线下相结合,都是一票难求,但如果你学会了这三招保准助你抢票成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春运抢票攻略吧!

    火车票
    火车票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一年到头大家最开心的就是在春节了,一家人团圆和和美美的,在外工作一年的小伙伴也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了,然而令人头痛的是,火车票能不能订到都是个问题,如果订不到火车票,那就要一个人留在异地过年了。不过现在有网友总结了一些抢票技巧,据说有了这些技巧抢票率极高哦!

    春运抢票技巧一:掐点捡漏

    据了解,一般在开车前30分钟,有些乘客会因为某些原因改签或者退票的,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看有没有机会捡漏了,并且火车票在开售30分钟后,有些乘客如果是线上抢购的,或许会中途放弃支付,这个时候就是抢回笼票的最好时机。

    春运抢票技巧二:错时抢票

    火车票抢购
    火车票抢购

    据悉,铁路一般有21个放票时间点,一般都是从早上8点到下午18点,每当整点或者半点的时候都会有新票起售,你可以利用各车站起售时间点不同进行错时抢票。据说这样抢票得票率非常高哦!

    春运抢票技巧三:买长坐短

    大家都知道,坐火车一般很多人都是在中途下车的,很少有人会坐到终点站,所谓买长坐短就是,你可以购买终点站的票,然后你在中途下车,这样虽然花费的票价贵一些,但总算是能够坐上火车回家,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