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卧底权健纪录片 权健集团运营内幕真相

    最近,权健集团受到社会舆论高度关注,权健集团火疗是传销吗?权健是干什么的?权健害我家破人亡!央视为什么还不管权健?国家对权健的态度是什么?网友们纷纷发出这样的疑问。日前,天津已经正式确立调查权健,权健涉嫌虚假宣传和涉嫌传销犯罪,权健会受到什么处罚,社会舆论高度关注。现在,有女大学生卧底权健纪录片流出,权健是虚假宣传涉嫌传销的罪名证据更加充实。

    权健产品
    权健产品

    首先,血红和病人聊天,病人对产品有着令人意外的自信心,因为记者知道产品是假的,所以病人斩钉截铁地说产品功效特别好,让人感到疑惑。病人待人很热情,但是当记者想要多谈一点,谈深一点时,病人就闭口不谈,甚至想要轰走血红。血红问住院费贵不贵,病人支支吾吾地回答不贵,会员有八折优惠。

    权健涉嫌传销
    权健涉嫌传销

    其次,权健集团一直开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三教九流络绎不绝,人们都处于高度兴奋的状态,下午一点吃完饭又开会至晚上十一点,全程参会人员都是被洗脑状态,晚上又去酒店房间学习奖金制度,奖金制度提到了分红与拉人头,可见这种模式与网上解说的传销模式无异。

    从女大学生卧底权健纪录片可以看出,权健医院和普通的医院有很大的不同,该女大学生血红(艺名)说到,权健医院里面很多医疗器械都没有投入使用,医生和护士甚至病人警惕性都非常高,有点儿像“演员”。与此同时血红还参加了权健集团内部会议,探索了权健集团内部运营真相。

    网友们对此很是不解,2014年央视就已经曝光了权健的问题,可是到2018年权健还活跃在社会各个角落,这四年权健依然逍遥法外、贻害四方。另外普通人卧底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监管部门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现在权健已经被公安立案侦查了,希望调查结果出来后,能给广大受害者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