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欢迎卢伟冰 小米集团又注入新血液

    在2018年亿万富翁身家涨跌榜上,雷军成为中国国内财富增加最快的企业家,雷军和他的小米集团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根据最新消息,雷军欢迎卢伟冰加盟小米,小米集团又有新的血液注入,将会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小米总裁雷军
    小米总裁雷军

    雷军欢迎卢伟冰加盟小米集团。卢伟冰是金立集团原总裁,金立破产后,它的战斗人员散落江湖,而卢伟冰则选择加入最具发展潜力的小米集团。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到,2019小米大有可为。人才是集团发展的源泉,只要有人才贡献才华与智慧,小米将发展得更快。

    卢伟冰作为金立曾经的顶梁柱,见证了金立的崛起和衰落,最终金立还是毁在了CEO刘立荣手上,实际上卢伟冰是管理经验非常丰富且海外市场眼光独到的一位人才,相信雷军招安他就是想进一步拓展小米的海外市场。

    此前,据相关媒体报道,金立手机原总裁、诚壹科技创始人卢伟冰将入职小米,担任副总裁,负责海外市场。该文章援引卢伟冰本人回应,“我会加入小米,具体负责将来以官宣为准。”

    天眼查显示,诚壹科技有3位最终受益人,分别是卢伟冰、刘立荣和XiaomiH.K.Limited。三者持股比例分别为61.5%、24%、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