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球最后的夜晚票房 上映3天票房累计2.76亿

    根据网媒最新报道,地球最后的夜晚上映3天票房累计2.76亿元人民币,《地球最后的夜晚》是元旦档期备受关注的电影,预售票房已经破亿,但是上映之后却因为口碑不好票房上演史诗级跳水,地球最后的夜晚票房骤降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地球的夜晚恶意刷票房?
    地球的夜晚恶意刷票房?

    《地球最后的夜晚》31日正式上映,加上近1亿的预售成绩,该片首日即拿下2.64亿,大比分超越《来电狂响》,登顶单日冠军。可惜的是,票房汹涌之下,电影口碑急转直下,虽然微博大V推荐度仍维持在89%的高位,但更为大众导向的两大票务平台一天之内跌至3分左右,猫眼上只有2.8分,比毕志飞的《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6.8分)还要低。

    有知名人士直接微博炮轰《地球最后的夜晚》恶意刷票房,称虽然看显示全部票都卖完了,但是实际上却只出票出了六张。随后,《地球最后的夜晚》官微也是连忙回应了,称这是因为影院出现了故障,所以才会实际出票六张,但是官微否认存在刷票问题。至于真实的情况,已经上报了有关部分,他们会去具体核实的。

    根据众多业内人士的分析,地球的夜晚票房之所以有史诗级跳水的情况出现,最根本的原因是宣传太过分了,话说得太满收不住了。只是为宣传本身而宣传,根本不是在宣传电影,有很多情侣是为了“一吻跨年”去看的电影,所以当看完电影时,并没有宣传说得那么好,只能写下消极的观影评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