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亿元诈骗案告破 40万神药成本只需2元太暴利

    此前曾有人说过药品行业其实是很暴利的,现在就有犯罪分子盯上了这个行业,近日,浙江一起10亿元神药诈骗案告破,据警方公布称,这些所谓的神药其实成分就是糖,吃不死人也治不了病,每粒成本2元,但每盒要价却高达40万!

    神药诈骗
    神药诈骗

    在电影《我不是药神》里面,一盒抗癌药要价好几万,然而成本却是低到离谱,但是人们为了治病,即便知道是暴利但也只能购买,并且在电影情节里面,一些药贩子为了牟利竟然还卖起了假药,假药暴利害人害己。

    然而这一幕却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近日,浙江嘉兴警方破获一起神药的诈骗案,据悉这是一起巨大的跨境诈骗案。犯罪团伙以免费出境游,或者免费参加海外医疗说明会为诱饵,诱骗受骗人上当,然后受害人去到国外之后,就会被带到一家美容所。

    药品
    药品

    而案件的整个发展过程就从这个美容所开始了,据悉,美容所里的犯罪分子分工明确,他们见到受害人之后就开始游说并且推销受害人购买一些所谓的抗癌神药。但是你以为这些药真的有抗癌功效吗?

    据警方介绍,这些所谓的抗癌神药的成为其实就是一些糖分还有番茄红素,没有任何抗癌的效果,不仅如此,这些神药的价格甚至高达40万一盒,简直贵到离谱,而其成本就只需不到2元钱,真是万万没想到,这些犯罪分子竟然如此胆大妄为。

    因此,广大消费者购买药物一定要到正规的药店购买了,千万不要随便听信他人推销,以免上当受骗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