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用苹果发祝福 秒删推特操作引网友热议

    苹果手机是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是高端机的代名词,很多手机卖场的销售兜里揣的都是苹果手机。今天,华为官方用苹果手机发祝福却网友们狠狠调侃了一番,虽然推文被秒删了,但是还是有眼疾手快的网友截图了,右下角下的iphone标志很是惹眼。华为用苹果发祝福,原来华为员工也用苹果手机呀。

    华为用iPhone发推特上热搜
    华为用iPhone发推特上热搜

    华为用苹果发祝福上了热搜榜之后,网友们的神调侃又成一大热点。有网友哀叹:这个员工待不到过年了。还有很多网友一致表示:场面一度尴尬。当然,也有网友表示:现在我们知道应该用什么手机了。

    作为一个官方账号,华为使用其他手机产品进行宣传,从营销的角度来看,这确实有点不合理。毕竟,你自己不用自己家的产品,却用竞争对手的产品,怎么能让其他消费者相信你的产品呢?

    此前,不少国内企业为表示力挺华为,纷纷推出了禁用iPhone,倡导员工使用华为手机的政策。然而,华为自己却用着苹果手机,不少“华为死忠粉”表示受到了一万吨暴击。称华为这是自打耳光的行为,华为员工犯下这样低级的错误不可理解。

    此前,任正非曾表示:“我们要尊重对手,学习对手,不能故步自封,有苹果手机方便学习对手,只有当有一天华为完全超越,只剩下自我的时候,员工就不用苹果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