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索赔蛇哥 要求其支付违约金近1. 4 亿人民币

    斗鱼平台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服务。近日,斗鱼有一位蛇哥火了,据悉,斗鱼还索赔蛇哥1.4个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斗鱼与蛇哥之间究竟存在怎样的纠纷?斗鱼宣称蛇哥损害斗鱼形象并要求其赔付违约金。

    斗鱼
    斗鱼

    蛇哥原本只是一个游戏的解说员,由于长相帅气,言谈有点低俗的幽默,虎牙选择了他,也成就了他。然而,成名之后蛇哥却违约从虎牙跳槽到了斗鱼,现在不仅虎牙要起诉他,就连斗鱼也将他告上法院,并且要求支付违约金1.4个亿,蛇哥究竟做了什么让两家直播大平台都纷纷怼他?

    近日有网友爆料斗鱼直播平台变更了对于曹海(ID:蛇哥)的诉讼请求将索赔金额提升至145988226.7元,也就是1.4个亿!

    在诉讼书中可以看出斗鱼平台这次恐怕是要让蛇哥给斗鱼打一辈子工了,诉讼的要求主要是这几点,分别是禁止蛇哥在其他平台直播,要回到斗鱼继续直播、撤销删除有损斗鱼形象的言论并支付违约金近1.4亿人民币、支付诉讼费和律师费。

    而由于本诉讼金额以达到了1亿元以上所以该诉讼移送高级人民法院处理,而蛇哥也将迎来他命运。

    据悉,斗鱼主播蛇哥在自己的直播间直播,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作为斗鱼户外的主播,蛇哥一直以来的直播内容都是给直播间的网友科普各种蛇类,很认真,也是真的可以学到东西。所以有自己一批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