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起诉ofo 小黄车很难起死回生押金退不了了?

    小黄车ofo陷入困境了,因资金链断裂,小黄车的押金很难退出来了,四面楚歌的ofo难以起死回生。最近,顺丰起诉ofo,要求法院冻结ofo在银行的存款账户,以保护顺丰财产。小黄车又摊上大麻烦,ofo创始人有招吗?一起来看看。

    小黄车陷困境
    小黄车陷困境

    顺丰起诉ofo,请求法院冻结被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的运营主体)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人民币13689037.30元。

    法院判决结果为:ofo应该在判决生肖起十日内向顺丰支付运费13689037.30元以及逾期付款违约金(以人民币13689037.30元为计算基数,按日万分之三的利率标准从2018年9月1日起计至款项付清之日止)。

    ofo银行账户被冻结
    ofo银行账户被冻结

    顺丰起诉ofo,再一次宣告ofo处境非常艰难,现在ofo不仅有来自上千万用户要求退押金的压力,还有来自各合作方要求退各种费用的压力,不仅有顺丰还有上海凤凰、百世物流等也以收回ofo欠款为由诉至法院。不仅如此,ofo和戴威还被下达“限制消费令”,不能乘坐飞机和列车软卧等。这些压力短时间内可以把ofo压垮,看来ofo想要渡过难关,难度系数非常高。

    戴威到底会如何挽救即将病危的ofo呢?前一段时间,戴威发表了告全员信,在信中承诺一定会对ofo用户的每一分钱负责,然而如今承诺兑现的几率变得越来越渺茫,到底该怎么办呢?时间可以告诉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