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万科道歉 已全面停工进行施工安全检查

    高空建筑作业危险系数高是业内共识,所以建筑工地上最要紧的事情是工人施工安全性是否达标。日前,上海万科在闵行区七宝镇新龙路号文路口的项目工地发生滑坡事故,造成3名工友死亡。为此,上海万科道歉,表示对逝世的三名工友及其家人表示深深的愧疚和歉意。

    万科集团
    万科集团

    上海万科发布了“上海七宝18-03项目工地滑坡事件情况说明”,说明了滑坡事故原委,表示,事故发生后,上海万科第一时间排除专家应急工作小组抢救伤员,同时该项目已经全面停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将在第一时间向公众报告排查情况。

    万科王石
    万科王石

    对于在此次滑坡事故中失去生命的三位工友及其家人,上海万科感到深深的内疚和自责,为了杜绝此类事故再发生,万科集召开禁忌视频会议,要求停止所有在建项目i,同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马上整改,只有保证绝对安全之后才能动工。

    上海万科建筑工地出现滑坡事故造成3名工友死亡,上海万科道歉,据公开资料显示这并不是万科第一次发生建筑工地事故,以前万科处理事故的态度并没有这样积极,导致万科的市场形象一直很黑暗,没有吸引人的亮点。如今,上海万科道歉能否让万科的市场形象再光辉一点儿呢?这需要时间的检验,只有保证建筑工地尽量少出错,少发生安全事故,才能彰显一个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