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紧急召回部分杜蕾斯 加拿大群众傻眼了

    根据网媒最新报道,加拿大紧急召回部分杜蕾斯,原因是该批次杜蕾斯没有通过保质期耐久性测试,很可能在使用过程中会破,导致避孕失败,加拿大杜蕾斯承诺全款退回给用户。

    杜蕾斯
    杜蕾斯

    加拿大紧急召回部分杜蕾斯,被召回的批次是一下两种:1000443254(杜蕾斯Real Feel Extra Lubricated 10ct避孕套);1000356816(杜蕾斯RealFeel20ct避孕套)。如果你恰巧在加拿大买了这两种型号的杜蕾斯,看到新闻后马上停止使用,并且买紧急避孕药服用,以免避孕失败。

    加拿大紧急召回部分杜蕾斯,召回有利于促进生产厂家提高质量,这无疑是好事!而且出现质量不达标的货立即召回,采取补救措施也是一种态度,不像权健不仅要造假,还会忽悠。出事了还各种隐瞒,欺骗人民群众。

    总而言之,加拿大紧急召回部分杜蕾斯,是对消费者负责的行为,对于挽救杜蕾斯厂商的市场形象也有好处,如果消费者使用了质量不达标的避孕套,意外怀孕,那杜蕾斯很有可能要付出经济赔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