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总结 建立了世界最先进的系统来解决难题

    今天是12月29日,明天就是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新年将至,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扎克伯格做了年终总结,扎克伯格总结道,2018年是脸书的灾年,不过脸书已经建立世界上最先进的系统来解决难题。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总结了很多内容,主要是脸书在过去的一年里遇到了哪些难题,今年脸书的丑闻一直不断,账户泄露用户的个人信息是出现最频繁的问题,对此,扎克伯格表示,脸书已经建立我世界上最先进的系统来解决难题。

    尽管脸书的整改态度非常积极,但是扎克伯格强调,这不意味着所有问题都能得以解决,其中有些问题,如选举干扰或有害言论,永远不能彻底解决。它们是对老练的对手和人性的挑战,我们必须不断努力保持领先。

    扎克伯格还指出,Facebook现在有3万人从事安全和防止骚扰方面的工作,每年在安全方面投入数十亿美元。他承认,这些问题并非短时间就能解决,但该公司已经制定长期计划来解决这些问题。今年年初,扎克伯格决定发起年度挑战,解决Facebook面临的问题。但他承认:“我从关注这些问题中学到了很多,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