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表 元旦小长假出行必知

    今天是12月28日,明天再上一天班就要迎来元旦三天假期了,三天小长假大家肯定很想出门游玩吧,那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很多朋友们要开车出远门游玩的话一定很想知道元旦高速收费安排,根据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表,2019年元旦高速不免费。

    高速公路收费站
    高速公路收费站

    2019年元旦高速不免费,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消息会很不开心吧,因为出门游玩又要多掏一笔钱了,不过这可是新年前夕最后一个假期,是2018年过去的标志,千万不要被这个不免费的消息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相关文件,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对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元旦并不在其中,所以,2019年即将到来的元旦,高速公路并不免费。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只有五一当天,连着的周末不免费。

    高速公路元旦不免费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国家就是这样规定的。每个假期,人们都会想要出去玩耍,既然元旦高速不免费,天气又那么冷,那就不出门了,一起在家宅着加班、刷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