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苏宁下架权健 涉嫌传销监管局已介入调查

    12月28日消息,权健保健产品涉嫌非法传销事件持续发酵,目前两大电商平台京东苏宁下架权健产品,表示将根据监管局调查结果依法处理。此前,因为涉嫌非法传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经宣布对权健产品进行调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苏宁下架权健产品

    12月27日晚,北青报记者发现,无法在京东平台上检索“权健”相关商品。北青报记者从京东公关处获悉,京东已先行全面下架了相关店铺及商品,并将根据最终审核结果,依法依规处理。此外,除京东外,苏宁等电商平台上目前也检索不到“权健”产品。

    权健产品
    权健产品

    但在淘宝平台上,虽然也屏蔽了权健相关搜索词,但仍有部分产品在售。对此,阿里方面的回应和京东类似,表示对该事件高度重视,正在等待调查结果,并称将根据最终审核结果依法依规处理。

    涉嫌非法传销监管局已介入调查

    继丁香医生和权健掀起了一场关于权健产品是否涉嫌传销的“论战”之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就其是否涉嫌夸大宣传、非法传销进行调查。联合调查组表示:如果一经查实违法违规,将严格处罚。

    据公开资料显示,权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立足于健康产业的集团型民族企业。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保健食品业、化妆品业、保健用品业、食品饮料业、卫生用品业、医疗服务业进行投资;化妆品、鞋垫、卫生巾、卫生护垫等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等。

    最后对于保健品市场来说,在近年来,陷入过传销争议的保健品公司,并不只有天津权健这一家,权健的目前问题,或多或少代表整个健品的行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