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内测短视频App 或进军短视频行业

    随着2019年5G元年的到来,各大互联网厂商都开始加大在短视频行业布局的步伐。近日有国内媒体爆料称,著名网络问答社区知乎,已经在内测自家的短视频App,或将进行这个火热的短视频行业。而知乎对此相关的消息,并没有做出否认。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知乎
    知乎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走红以后,已经有媒体曝光了知乎正筹备进军短视频市场。而在今年的5月份,知乎问答社区也上线了视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制作视频做问答。此举动一直被媒体认为是为进军短视频行业预热。

    根据媒体的爆料,知乎这款短视频App名为“即影”,其功能和抖音、西瓜视频等热门的短视频App类似,主打短视频拍摄、社交分享等功能。但目前只针对少量用户内测。而知乎方面并没有否定此传闻,表示会尝试各种创新业务和产品。

    短视频行业
    短视频行业

    其实在知乎今年5月份上线视频功能以来,已不断有用户开始尝试短视频创作,内容也不断在增多,如果知乎方面有意把平台内容搬进短视频App里,其实也不让人意外。

    最后回到短视频行业,在2018年里,百度、腾讯、小米等国内互联网大公司,几乎都涉及了该行业。由于短视频app捆绑着的社交特性,腾讯似乎对其极度重视,前前后后推出多达15款短视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