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爆酒店白床单清洗 酒店卫生乱象频出消费者被坑

    前不久酒店卫生乱象曝光,微博博友@花总丢了金箍棒公开播放其录制的酒店不合规操作,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日前,有爆酒店白床单清洗过程,带血床单和普通被罩混洗,足浴会所裤头和酒店毛巾一起搅拌等等,这么令人恶心的床单清洗过后只送送到7天、如家等酒店。

    酒店白床单清洗引热议
    酒店白床单清洗引热议

    爆酒店白床单清洗过程异常恶心让人难以接受,消费者外出住酒店用得都是这样的床单,万一染上什么病那可就不得了了。酒店卫生乱象曝光之后,酒店有没有作出最新回应呢?

    记者致电7天连锁酒店吴家山大市场店,其工作人员称,跟该洗涤公司合作有几个月了,“这种情况很少听到说,他们洗涤洗得很干净,我们自己员工也用这种布草。”

    针对近日有消费者曝光国内十数家星级酒店卫生乱象问题,中国消费者协会昨天下午发声,对涉事旅游饭店无视消费者利益的侵权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对消费者的主动监督和勇于担当表示赞赏和支持。同时希望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不护短不怕丑,彻底调查,加强监管,对名不副实的星级饭店,该摘星的摘星,该降级的降级,为消费者评选出真正名实相符的星级饭店。

    更加令人失望的是,各大涉事酒店的反应一直想方设法淡化事情的严重性,强调只是个别现象,消费者无需过于担忧。酒店回应非常的冷漠,没有承认酒店卫生管理不当,也没有对消费者表示歉意,更没有表示整改酒店卫生的诚意,这些行为与酒店星级标志不服,应该摘星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