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明日国内油价或下调至5元

    油价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出门游玩或者工作出差都需要用车,油价太高,出行成本就高,而上次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之后,油价迎来四连跌,油价瞬间回归6元时代。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明天24时,油价调整窗口再一次开启,专家纷纷预测油价或将五连跌回归5元时代。

    加油
    加油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日12月27日,星期4,距离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还剩最后1天!截止国内第九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8.45%,当前预计油价下调约350元/吨,调价时间为2018年12月28日24时开启。

    虽然昨日国际原油暴涨,但国内油价预测下调幅度只是轻微拉小。这次油价调整下调已经板上钉钉。将是年内第12次下调,也将第一次展开“5连跌”模式。

    成品油的零售价每吨下降了310元,92号汽油每升下降了0.24元,零号柴油下每升下降了0.26元,今年的成品油价将会以五连跌收官。总而言之,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很有可能下调至5元左右,这个下调幅度可能不大,因为受国际原油库存增加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下降,国内成品油自然也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