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亿大楼遭吐槽 造价15亿外形独特像马桶

    现在的建筑真是越来越有个性了,此前媒体曾报道过全国各地的奇葩建筑,什么奇怪造型都有,现如今又有一个马桶建筑来了,而且还是花费了15个亿打造的,那么这栋风格独特的大楼究竟是什么呢?

    建筑
    建筑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些奇葩建筑,堪称鬼斧神工。说到奇葩建筑,案例其实多不胜数。而且奇葩的程度,真的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下面这栋大楼造价15亿元,然而却被网友吐槽像马桶,据了解,这栋大楼其实就是广西某家医院。

    12月25日,广西南宁,航拍广西某医院。该医院是一座非营利性公立综合性民族医医院,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总占地面积300亩,建筑总面积18.7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5.56亿元人民币,因其造型如马桶屡遭网友吐槽。该院于2018年10月23日正式开业。

    其实,建筑是给人使用的,设计合理、人性化很重要。而一些建筑与功能不相匹配,学校不像学校,医院不像医院。就算造型再独特,以外形博取眼球,但是不实用也是一个失败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