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发推哀叹 因美股迎黑色圣诞节继续暴跌

    24日晚是平安夜,但美股一点也不平安。当日,美股较平常提早3小时收盘,却上演继续暴跌行情。看到这样惨淡的资本市场,白宫里的特朗普发推哀叹自己好可怜。

    圣诞节,是美国的一个重大节日。根据安排,当地时间24日,美股在13时收盘,25日休市,直到26日才开市。让市场震惊的是,在放假前夕,美股继续暴跌,纳指收跌2.21%,标普500收跌2.71%,道指收跌2.91%。

    特朗普发推哀叹
    美股暴跌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当日走势十分让人揪心,先是大跌,然后传出利好信号,指数缓慢回吐跌幅,最后市场因特朗普的一条推特内容彻底慌了,再也未能“爬起来”。在这条推特中,特朗普说了什么杀伤性的话?他说,美国经济的罪魁祸首就是美联储!这锅甩得妥妥的,把市场先生都“吓坏”了。

    其实,早在特朗普打算换掉美联储主席消息传出时,市场就以暴跌回应。想不到,特朗普不吸取教训,在圣诞节前一天再喷一下,结果酿成美股的惊魂一幕,几万亿美元就这样不见了,损失十分大。

    特朗普发推哀叹
    特朗普

    在圣诞节期间,特朗普没有省心,把美股搞得乌烟瘴气,让美国人民十分闹心。当然,同样闹心的还有他自己。此前,他把美股的上涨当做是自己的功劳。现在美股暴跌,他该如何圆谎?于是,他又发了一条推特,主要意思是:都是别人的错,害得我孤零零一个人在白宫。据了解,他本应该去佛罗里达跟家人过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