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回应裁员传闻 此前员工脉脉大吐苦水

    创始人胡玮炜辞职后,摩拜裁员消息不断。随后,摩拜回应裁员传闻,称这是公司正常的业务调整,同时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内部招聘机会。对此,你怎么看?

    针对网上流传的裁员传闻,摩拜单车表示,正常的业务调整,而且部分岗位仍在招聘中。同时表示,摩拜单车于下半年进行了两次组织架构调整和优化,相应的岗位也有所调整。

    摩拜单车强调,针对此次因调整受到影响的员工,摩拜正积极协调,提供内部应聘的机会。对于未能成功内部应聘的离职员工,摩拜将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协商解决,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

    摩拜回应裁员传闻
    摩拜单车

    此前,有消息称摩拜昨日开始进行了大规模裁员,人数可能近100人。据称,本次裁员由美团进行操作,裁员完成后,摩拜现有的财务、人事等部门将直接由美团对应部门接管。业务部门,技术、地方站等裁员力度较大,而市场部几乎全部被裁,北上广的地方市场在本次裁员后仅留一人。

    今年4月,摩拜单车卖身美团。数据显示,摩拜单车仍处在亏损中。如今随着创始人胡玮炜的离开,市场对摩拜的前景表示担忧。相比于ofo的现状,摩拜单车日子似乎也不太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