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卸任消息不实 锤子科技员工已遣散系谣言

    锤子科技近段时间一直风波不断,日前,有知情人爆料称罗永浩已经卸任锤子科技的CEO,对此,锤子科技方面回应称罗永浩卸任消息不实,目前各个部门的员工也都在正常工作中,那么散布该消息的人是有何居心?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如今,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激烈,有人上位就必定有人会被淘汰,继金立手机破产之后,锤子科技也频频被传出陷入资金危机中,并且前段时间还有消息传出锤子科技已经连员工的工资都发不出了,那么锤子科技真的要倒闭了吗?

    近日,网络上还有消息传出称,罗永浩已经卸任,据悉,爆料人是一名微博大v@扁担客大叔,但是微博在发出之后很快又删除了,对此锤子科技称传言并不属实,罗永浩没有卸任,员工也没有解散,请大家不要妄自揣测。

    罗永浩
    罗永浩

    而对于锤子科技的回应,爆料人则称是自己的失误所致,关于消息的来源他不方便透露,但是希望锤子科技能够调整战略重新振作。

    不过,今年以来,关于锤子科技的负面新闻一直不断,先是手机产品无货,再被曝出发不出工资,看来这些事情都不是捕风捉影,正所谓无风不起浪,锤子科技这次可能真的是遇到大困难了,但是不管怎样,小编还是希望锤子科技能够尽快度过这个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