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禁买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禁售后之前买的还能用吗

    最近,苹果手机到处被禁止购买,这是高通和苹果之间的专利战吗?企业禁买苹果手机,违者可能没法晋升,更严重点可能要离职。对此,有网友问苹果手机禁售后之前买的还能用吗?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买了苹果手机还能用吗
    买了苹果手机还能用吗

    企业禁买苹果手机

    浙江一公司通知要求公司及公司员工禁止购买苹果产品,诸暨陶朱街道的一家公司,贴出一则公告,朋友圈传疯了。企业禁买苹果手机,鼓励买华为手机,这是要做什么呢?

    普通员工已有苹果产品的,摒弃苹果支持华为的公司给予发票票面价25%补贴。这则《抵制苹果支持华为的通知》带有强制性,让人感到苦恼。智能手机生产商之间的战火已经燃烧到消费者身上了,而且还是这种令人不舒服的猛火。

    虽说该公司并没有对此事,做出相关的正面回应,但不少网友表示:简直是道德绑架,戏有点过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是老板自己的方式,如果不满可以走人,这是你的自由。

    苹果手机禁售后之前买的还能用吗

    从客观原因来讲,员工要使用什么手机公司完全没有权利干涉,这个规定也是由于老板对于“国货”的爱,但是后面加上的“补贴”附加条件,这样的做法就真的有待商榷了!有网友表示“你要是看不惯,不做就是”这也是不理智的行为。

    企业禁买苹果手机,员工能怎么办?虽然可以选择继续使用苹果手机但是职业风险巨大啊,毕竟个体面对公司时是弱势群体,一旦被老板看不顺眼直接被开除或者暗地里被穿小鞋,大家能接受吗?这种职业风险普通上班族是冒不起的,所以用不用苹果手机,自己看着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