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孟晚舟事件 公司业务运作正常

    前段时间,华为CFO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非法逮捕原因也遭到非议,对此,华为回应孟晚舟事件称没有任何不当行为,而华为公司的业务运作也一切正常并未受到影响。

    华为
    华为

    虽然目前孟晚舟已经被释放了,并且事情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关于孟晚舟被捕一事所造成的一系列影响目前仍未停止。自孟晚舟事件之后,华为就遭到以美为首等多个国家抵制,或许是因为害怕美国,所以很多国家都纷纷选择向美国靠拢一起抵制华为。

    但是,华为也并不是那种坐以待毙的企业,即便多国抵制华为,但是华为目前的5G设备依然获得了25份商业合同,而英国顶住了政治压力,一如既往的支持华为,实在令人很感动。

    华为业务
    华为业务

    最近,华为也公开回应了孟晚舟事件,华为宣称,加拿大逮捕孟晚舟一事是没有任何证据的鲁莽行为,而且华为目前业务也并未受到影响。并且华为还公开表示,今年的业绩非常好,据数据显示,华为今年的总收入将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看来此次事件不仅没有打败华为,反而让华为更强大了。

    据了解,目前已有一些国家开始纷纷为华为转身了,接下来,支持华为的国家会越来越多,而华为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