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克下令禁用华为 华为某项技术令他们惧怕

    今年最受关注的莫过于5G网络技术了,目前全球都在紧张研发5G网络设备,并且为明年推出5G试商用而做准备,然而中国的华为5G之路就走得有些坎坷了,近段时间,华为5G频频遭遇多国抵制,现在又有消息称捷克也要下令禁用华为了,那么华为究竟得罪了谁,屡屡遭到排斥?

    华为
    华为

    据消息称,明年5G网络就要正式开始试商用了,也就是说5G网络即将推出,虽然现在各国都有在研制5G技术,但是中国的华为5G一直处于翘首,或许这是因为华为5G技术太好了,因此让其他国家感到有所忌惮,纷纷进行抵制。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日本、美国、以及印度等七个国家都陆续将华为设备剔出了采购名单中,然而现在捷克也要加入抵制的队伍中,据悉,近日,捷克总理下令禁止工作人员使用华为手机,并且呼吁当地电讯商不要使用华为公司的产品。捷克如此嚣张公开抵制华为究竟是哪来的底气?

    5G网络
    5G网络

    据捷克方面的负责人称,捷克之所以拒绝使用华为产品,是因为华为5G设备的某些技术会威胁到他们国家的安全机构,但是对于这个指控,华为予以否认。华为宣称不接受任何无证据的诋毁,而捷克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说出这样的话,无疑会对华为5G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

    即便捷克以及其他国家都在抵制华为,但是依然无法阻挡华为5G前进的脚步,如果西方在5G领域将华为排除在外,那么将会致其在5G的研发上成本上升及损害创新。是一种损人不利己的愚蠢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