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请大师讲风水 招商银行年终大会此举引关注

    今年,A股行情十分不好。截至21日收盘,沪指又重回2500点关口,投资者亏多赚少。行情如此之熊,一则关于银行请大师讲风水消息传来,涉事的是招商银行,这是真的假的?

    近日,招商银行举行2018年年终大会。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在大会上,有一位嘉宾的身份引人关注,他就是王雪奇,风水大师。当天,王雪奇主要分享风水知识,比如该如何“布阵”才能财运亨通。

    银行请大师讲风水
    招商银行

    截至发稿前,招商银行尚未对上述传闻进行回应,是真是假有待确认。如果是真的,那就有点荒唐了,这就是封建思想作怪。股市不好,难道请风水大师就能好了?小编认为,招商银行不至于这么糊涂。

    不过,有一点引人关注的是,作为银行板块里的龙头股,招商银行遭资金抛售,股价连续5日下挫,累计跌幅达接近10%。截至21日收盘,招商银行股价为25.39元,市值为6403.32亿元。在此之前,招商银行的表现是很抗跌的。排除连跌5日,7月以来招商银行涨幅接近17%。

    银行请大师讲风水
    股市行情

    那为何招商银行最近跌势如此大?一方面是大盘使然。2018年至今,沪指从3500点跌至如今的2500点,足足跌去了1000点。另一方面,利空消息袭来。有传言称,招商银行遭到“窗口指导”,明年利润可能受限速。不过,这一传闻遭到招商银行方面的辟谣。但传闻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股价走势。毕竟,大盘表现不佳,投资者本来就人心惶惶,一旦听闻利空心里可能更加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