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大改版怎么回事 曝安卓版还没更新

    腾讯旗下的重拳产品微信大改版。这是自2011年推出至今,微信迎来的第一次比较大的改变。目前,微信苹果版已经更新,主要有3大方面的变动。但安卓版据说还没更新。

    2011年年初,微信横空出世,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眼光。其后,微信迎来高速发展阶段。目前,微信已经成为国内最流行的社交软件,其他社交软件难以撼动其老大地位。腾讯今年第三季报显示,微信和We Chat月活跃用户数量接近11亿,较去年同期增长逾10%。

    微信大改版
    微信更新

    据最新消息,微信大改版。其中,苹果最新版本为7.0.0版本,较此前主要有以下变化:1、增加了“即刻视频”,时长为15秒。2、看一看,可观看好友认为“看好”的文章。3、界面颜色及功能图标有所调整。

    截至发稿前,微信安卓版还没更新,最新版本依然是6.7.3,至于具体何时推出,目前暂时未知,因此该版本有何变化还有待揭晓,但预计应该与苹果版本类似。届时官方将会进行推送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微信大改版
    微信

    从微信此次的大改版来看,腾讯是想深耕信息流,增加用户的粘性,同时增加更多的广告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互联网的红利时期将接近尾声,且行业内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在这样的背景下,腾讯方面不得不做出重大调整。但在这过程中,腾讯既要顾及到用户的心理,又要达到赚钱目的。最终,微信大改版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