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 中国首富又换了马化腾

    日前,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召开,会上公布首批游戏版号审核通过了,这一消息让腾讯股价暴涨,而腾讯迎来的好消息不止这一个,马化腾又成中国首富了,马云和许家印都都位居其后,一起来看看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吧。

    马化腾
    马化腾

    作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龙头,腾讯的股价自3月份至今已跌超24%。而在2017年,腾讯股价则大涨近120%。腾讯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中游戏业务收入下滑。网络游戏收入为258.13亿元,同比下降4%。端游收入为124亿元,同比下降15%。

    如今可谓久旱逢甘霖,腾讯游戏的春天终于来了!受首批游戏版号审核加快消息的影响,今日腾讯大涨4.51%,市值重返3万亿港元。马化腾的身家也因此反超许家印,重登中国首富。

    原本中国的首富是马云,现在马化腾升级为中国的首富,以417亿美元的身家排在第1位,马云则以402亿美元排在第2位。

    中国首富风水轮流转,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个人,不过基本是在许家印、马云和马化腾这三个人之间换,可见有潜力做中国首富的企业家都和中国首富差不了多少。当一个利好事件发生时,就可以反超第一名,登上中国首富的宝座,马化腾重登中国首富就是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