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 油价真的会迎来五连跌?

    今天是12月20日,今年快要结束啦,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事情呢?有很多,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就是其中之一,12月14日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油价迎来四连跌,很多车主都感叹日子好过了,据说下一轮油价调整将迎来五连跌,消息可靠吗?一起看看。

    油价要迎来五连跌?
    油价要迎来五连跌?

    对于国内各行各业来说,包括炼厂,用油单位,物流单位,运输单位,哪怕各大私家车主们,只要油价低,对我们来说就有好处,因为我们可是原油进口大国,还是希望油价能有进一步降低。

    14日油价下调落实后,年内成品油共经历了25次调价,呈现13涨、11跌、1搁浅局面,12月份是否能迎来“5连跌”?创造本年度“5连跌”神话?新一轮的成品油价格调整将于12月28日24时开启,这是今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了,从当前的数据来看,本轮油价上涨或搁浅的概率比较大。

    有分析师认为,近期的国际油价有所提振看,但是盘中震荡较为明显,多空双方力量仍在角力。欧佩克已经确定了明年减产基调了,加上地缘政治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利好油价,但全新经济走势疲软、需求减低带来了利空。所以本来成品油价格五连跌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前油价上涨幅度有些大,所以在今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五连跌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只是下调幅度不是很大,比如上一次油价下调的幅度就不是很大,车主加满一箱油可以节省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