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款香水含高致敏物 这些大牌香水竟也上榜

    香水是广大女性朋友的最爱,香水其实也是有分男女的,香水发出的怡人乡味能够提升一个人的魅力,但是香水的这些气味与制作的材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吗?近日,香港消委会公布了15款香水含高致敏物,其中不乏一些大牌香水。

    香水
    香水

    说到香水,女性消费者对于这个都比较了解,香水有各种不同的气味,而且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便宜的香水喷起来总感觉刺鼻,而且有些人接触了容易过敏,那么昂贵的大牌香水就一定好吗?

    据了解,近日香港消委会对市面上的一些香水进行了抽检,结果抽检的样本中全部都检出最少4种香料致敏物质,甚至还有一些香水检测出了不止10种以上的致敏物,而这些致敏物会让一部分人接触之后发生严重的过敏反应,比如皮肤出现红斑或者红肿等现象。

    香水致敏物
    香水致敏物

    更令人后怕的是,这些含致敏物的香水中有不少是大牌香水,其中涉及最多的就是HICC的香水,这些几百元甚至上千万的香水竟暗藏这样的健康隐患,真是令人担忧啊!

    因此,广大女性消费者在选购香水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清楚所含有的物质,不然出事后再维权那可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