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最新消息 再度曝出信息安全隐患

    12月20日消息,今年3月脸书数据泄露丑闻影响还没散去,又有媒体曝光了Facebook可能存在信息安全隐患。根据美国媒体报道,Facebook手机应用端可能存在收集用户私密信息的可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条Facebook最新消息。

    Facebook
    Facebook

    根据报道内容,Facebook手机应用端的隐私信息包括个人聚会习惯、健康情况、兴趣爱好等等,而这些信息将会被推送至服务端。但不少开发者指出,这些信息是匿名上传的,不过关于安全隐患的问题还是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但客户在使用Facebook手机应用端前,Facebook没有刻意隐瞒这件事,而是会提醒用户会通过SDK等接口收集相关信息。也有市场人士指出,类似的操作在如今手机App上市很常见的,并非只出现在Facebook上。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而扎克伯格本人近期也不好受,在12月19日的美国议会上,甚至有议员提出,要求Facebook解除马克·扎克伯格CEO的职位。受相关消息影响,Facebook的股价也是一路下跌,截止昨日(12月19日)收盘,Facebook的股价已经来到了133.24美元。

    但也有不少美媒表示支持扎克伯格,他们认为美国社会和主流媒体对脸书数据泄露事件,做出了太多过分的解读和指责,这无论是对于Facebook还是扎克伯格来说,都是非常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