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公布整改方案 滴滴乘客知道这些很重要

    如今是快节奏的生活时代,出门出差公共交通工具都拥堵不堪,让人心情郁闷得不行。所以一部分不愿意被挤来挤去的人会想到打车,时下网约车很热门,大家都愿意使用滴滴打车,不过滴滴的安全问题也让人很头疼。日前,滴滴公布整改方案,这些新的安全措施很重要,一起看看。

    滴滴打车
    滴滴打车

    首先,滴滴用户叫网约车的第一目的是快速舒适安全地到达目的地,其中安全是第一位的,所滴滴公布整改方案中第一个措施就是清退平台上不合格的司机和车辆,同时还要优化系统派单合规引导机制。第二是,只要安全隐患还有完全排除,就会无限期下线安顺风车,在整改中的顺风车已经规定,司机和乘客无法自主发布评价对方的内容。

    滴滴打车将更加安全
    滴滴打车将更加安全

    因为滴滴出现了问题,有时候客服不能及时作出回应,对此,滴滴公布整改方案,将继续增加滴滴客服人数,为滴滴后台投诉作出及时回应。

    网约车自诞生以来就与出租车处于相对立的位置,不过在滴滴公布整改方案中,滴滴会努力推进网约车和出租车融合,让双方不再是对抗关系而是相互合作的关系,这有利于双方的发展。

    滴滴还健全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把加入滴滴的司机和车辆标准都提高了。总之滴滴的这些安全措施是为了乘客在叫网约车时能更加安全有保障,滴滴服务更加及时到位,这对于滴滴团队在打车领域的发展也是极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