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宣布大变化 将要与银联云闪付上演“三角恋”?

    19日22:00,淘宝宣布大变化,称未来与支付宝不再是唯一关系。此微博一经发布,立刻引发诸多猜想。淘宝这话是不是说将引入其他的支付方式?那会是谁呢?

    作为阿里系企业,淘宝一直以来只能用支付宝付款。而在移动支付市场,支付宝、微信支付你追我赶,实力相当。而银联云闪付属于落后生,现在正花大价钱做推广,企图追赶上前两者,但还是存在消费场景少等诸多不足。毕竟,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基数实在是太大了。

    淘宝宣布大变化
    淘宝

    现在,淘宝方面要做出重大变化了,会向哪个竞争对手伸出友谊之手呢?微信支付?记得,在改革开放40周年现场,马云和马化腾谈笑风生,两人究竟说了啥?截至目前,外界尚不知两人谈话的具体内容。那会不会是关于淘宝和微信支付合作的事情?这种可能性太小。为什么?就说一点,微信支付市场份额直逼支付宝,一旦将其引入,支付宝这不是革自己的命吗?除非微信支付提供同等的合作条件,否则两者合作比登天容易一点!

    淘宝宣布大变化
    银联云闪付

    如果不是微信支付,银联云闪付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首先,云闪付不足以威慑到支付宝的地位。其次,云闪付是银联推出的,有一定的实力及背景。最后,云闪付包罗万象,既有银行的支付产品,也有手机厂商的支付产品。两者联合起来说不定能实现双赢,届时微信支付可能都觉得怕怕的。